Donjon

經營理念  Management Philosophy
經典再現 設計優先
東建秉持提升空間環境的生活品味,始終堅持為人而設計,為人而製作的最高原則。 強調人是空間的主角,而家具是賦予空間機能的最佳詮釋者。東建不斷投入新產品開 發,所有家具皆為經典,值得典藏,細細品味。

歷久彌新 品質至上
建立了東建現代家具的品牌形象。
好的家具可以流傳後世而不朽,東建幾十年來始終堅持用最好的材料,最高的品質要求, 製作出最好的產品。經得起時間與空間的考驗,淬鍊出卓越不凡,歷久彌新的件件精品。

自然環保 實用美學
東建堅持以不鏽鋼為主要材料,充分展現現代家具極簡光亮、不退流行的特質。創造長 壽命產品,摒棄電鍍製成,以期降低對自然環境的衝擊。每件產品均內蘊質樸美學風格, 兼具實用與藝術的價值。


東建秉持著「專業」、「創新」、「品質」、「服務」四大經營理念,以貼近 生活美學的概念來製作家具,讓每個空間都能有各自獨特的風格美學。

專業→頂尖團隊、技術精湛
創新→用心研發、風格創新
品質→極緻工藝、完美呈現
服務→精心設計、量身打造

我們唯有不斷的檢討精進、研發、創新,才能生產出各式完美精緻的家具,秉持 永續經營的服務態度,東建家具今日才能成為引領居家潮流的先驅。